News And Information

体育中心党支部召开2020年第一次(线上)支部委员会议

2020-02-29 19:42:20

       体育中心党支部于2月29日,召开新学期第一次(线上)支部委员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董伦红同志主持,中心支部委员刘健钧、赖莎同志参加了会议,支部党员朱强同志列席会议。本次会议主题以“克服疫情影响,确保完成全年工作”为总目标。具体措施包括:以疫情为契机,落实教学改革,促进教学高质量发展;以疫情为载体,创新开展党支部活动。
       会上,董伦红书记指出,要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省委、市委及学校党委各项决策部署,坚持落实好疫情防控期间“三会一课”制度。随后,董伦红书记带领全体支部委员一起学习了《关于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落实好“三会一课”制度的通知》《深圳市2020年第一季度“三会一课”主题内容指引》《南方科技大学落实“三会一课”制度 规范党员组织生活工作指引》等文件精神,同时探讨了体育中心党支部新学期开展“三会一课”工作的具体方案和2020年全年党支部工作计划,就具体工作落实等方面进行了详细部署和分工。 
      会议还强调了,新学期支部重点要抓好教学工作,完成疫情期间体育中心所有网络课程建设,推进和落实教学改革方案,完成教材及教学大纲汇编,落实新学期引进体育高水平师资计划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