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And Information

体育中心党支部线上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2020-03-13 17:03:43

       3月12日,体育中心党支部通过网络视频的形式召开了新学期第一次全体党员大会,会议主题为:加强支部建设,为教学等各项工作提供坚实保障。会议由中心党支部书记董伦红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董伦红首先与全体党员一起学习了《中共广东省委教育工委关于高校基层党组织在疫情防控期间开展组织生活的通知》《市委组织部关于印发<深圳市2020年第一季度“三会一课”主题内容指引>的通知》《南方科技大学关于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落实好“三会一课”制度的通知》《南方科技大学落实“三会一课”制度规范党员组织生活工作指引》《中共南方科技大学委员会2020年工作要点》等文件精神,
       随后,董伦红书记汇报了2020年体育中心党支部工作计划。董书记指出,要严格落实新冠肺炎各项防控举措,做好复产复工,进一步规范党员思想政治教育管理,抓好党建工作基础加强党员干部队伍建设,完善组织体系,落实基层党建“书记项目”,做细做实精准扶贫。董书记强调,要抓好支部制度建设,提升支部治理化、规范化水平,加强人才引进统筹规划,打造高素质专业化师资队伍。充分发挥党员作用以党建工作促专业发展,同时深入推进师德师风建设,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会议还指出,要积极开展党支部对接活动,助力和落实推进校庆工作,全力办好第六届校运会等方面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