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And Information

体育中心召开2020年春季学期第三次党支部委员会

2020-03-27 09:25:37

       3月24日,体育中心党支部在部门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春季学期第三次支委会议,会议主要包含:1、传达学校党建工作会议精神;2、讨论支部“书记项目”;3、讨论体育教师体能测验标准;4、传达学校年度考核方案,讨论部门年度考核方案;5、汇报去年运动队竞赛奖励名单,讨论运动队管理及奖励办法,部署下半年运动队参赛计划;6、为召开第二次全体党员大会部署工作安排。本次会议由中心支部书记董伦红主持,中心支部委员刘健钧、赖莎参加了会议。
       董伦红书记在会上指出,中心党建工作要加强党建和业务的深度融合,建设学习型党支部,打造出一支政治素质、业务素质“双过硬”的党员队伍。董伦红强调,中心支委成员要主动作为、创新想法,针对目前疫情全球蔓延的局势,要外严防输入,内防第二次升级。中心党员干部队伍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和战斗堡垒作用,打造出有影响力、凝聚力、号召力、战斗力的基层党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