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And Information

材料系党支部联合体育中心、图书馆党支部开展主题党课

2020-06-22 15:43:30

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是各级党组织的重要任务。按照中央要求,各级党委(党组)要切实把抓好党支部作为党的组织体系建设的基本内容、管党治党的基本任务、检验党建工作成效的基本标准,采取有力措施,推动《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落到实处、见到实效。
,不断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学习教育活动并联合结对各支部,相互交流、相互学习,始终不忘初       体育中心党支部简介:
       体育中心党支部成立于2018年12月,现有党员12人,董伦红同志任党支部书记,自成立以来,体育中心党支部在我校党委的领导下,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穿于全体党员教育工作的始终,支部紧紧围绕体育教学、文化建设、群体竞赛等中心工作,带领党员和群众开拓创新、锐意进取,继续深化体育教学改革,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各项工作协调发展,整体推进,不断开创学校体育工作的新局面。

       图书馆党支部简介:
       图书馆党支部有党员13名,黄飞燕同志任党支部书记,党婉玉、周丹、卢正明3名同志任委员。约占图书馆总人数的40%。13名党员是图书馆的骨干力量,多人担任图书馆各部门负责人,党员同志在各项工作中发挥了重要的先锋模范作用。
       医学院党支部简介:
<span style="color: rgb(51, 51, 51);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4px;="" letter-spacing:="" 1.5px;"="">       医学院党支部成立于2019年3月,现有党员36名,刘泉同志任党支部书记。自成立以来,着力推进党支部标准化建设,不断完善党支部“三会一课”制度。今年疫情期间,医学院党支部结合自身专业优势,以“培养医学先锋,服务健康中国”为主题,制定并实施“书记项目”,充分发挥党员在疫情防控方面的作用。同时,党支部不断以党建工作引领学科建设,推进思想政治教育常态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