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And Information

体育艺术中心党支部开展“三会一课”支部活动

2019-04-09 19:22:00

        2019年4月9号下午,体育艺术中心党支部在体育中心会议室开展 “三会一课”支部活动,活动由体育艺术中心党支部书记董伦红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列席本次活动。   
        会上,首先讨论了艺术中心苏佳敏同志通过入党积极分子考核,举手表决选取了支部党员赖莎同志和卢阳同志作为苏佳敏同志的入党介绍人。
        随后,董伦红书记与全体党员一起学习了《粤港澳大湾区知识读本》《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各个党员结合自己的专业和体育中心的发展谈了心得体会。
        董伦红书记指出,粤港澳大湾区的发展理念是很好的借鉴,结合体育中心未来的发展思路和发展规划董书记提出了“打好基础,发展特色”的发展路径和“双示范”的发展定位,即“国外大学体育的中国特色示范,国内大学体育的国外特色示范”,以及“健康与服务,文化与创意,科技与创新”的发展方向。
        本次支部党员活动激起了热烈反响,各位党员纷纷表示,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是新时代国家改革开放下的重大发展战略,这一伟大战略的推进和实施,必将实现新时代改革开放的新辉煌。我们要抓住建设粤港澳大湾区重大机遇,携手南科大加快推进相关工作。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明确了党员自身和体育中心未来的发展的目标和方向。

党员们举手表决苏佳敏同志的入党申请

董伦红书记发表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