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And Information

我校教师赖莎喜获全国高校混合式教学设计创新大赛二等奖

2019-09-11 17:48:27

        2019年9月7日,我校教师赖莎喜获“全国高校混合式教学设计创新大赛”二等奖。赖莎作为华南地区中的佼佼者,打败来自中大、暨大、华工、华师、深大、深职院等参赛项目,是华南地区高校所获的最高荣誉。  

混合式教学设计创新大赛二等奖颁奖现场
        “全国高校混合式教学设计创新大赛”于2019年4月由上海交通大学发起主办,全国高校教学发展网络(CHED)与上海微课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进行协助与指导,吸引了全国250多所高校的663个项目前来参与,赖莎以体育舞蹈的创新教学模式参与其中,历经初赛、复赛、决赛的层层选拔,于众多参赛者中脱颖,成为混合式创新教学模式中的佼佼者。   
赖莎与获奖项目介绍合影
赖莎于颁奖典礼上发言

        作为第一届全国性的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设计竞赛,赛事秉承“以赛促建、以赛促用、以赛促教改”的宗旨,面向一线教师,构建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设计创新、教学改革的交流、分享、学习平台。本届大赛的专家委员会,汇聚了数十名来自国内在线开放课程建设与应用领域以及教师教学发展中心领域的一流专家和学者,他们从理论与实践多个维度为大赛把握方向、制定章程、确定各阶段评审细则、参与大赛各阶段的评审,为大赛公开、公平、公正的进行提供了有力的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