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And Information

孙颜老师参加2018年四川省教育厅高等学校足球队评估总结

2018-11-09 16:46:00

2018年11月4日到9日,受四川省教育厅体卫艺处的邀请,在四川省教育厅体卫艺处唐克红处长、蒋远松老师的带领下,来自省外的五位足球专家,海南师范大学的苏春雨老师(评估组组长),西北师范大学张晓刚老师,南方科技大学孙颜老师,西安财经大学雷旭老师和同济大学詹炜老师,经过五天,1500多公里路程,对四川省武警警官学院,成都中医药大学,宜宾学院,西南医科大学(泸州),成都大学,阿坝师范学院(阿坝区),成都理工大学,西南科技大学(绵阳),西华师范大学(南充)九所高校进行高水平足球队建设评估,主要是在组织领导,运动队管理,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社会服务,教练员队伍建设,文化传承7个一级指标,24个二级指标进行评估,通过听,看,查,访逐项打分评价,严格公正,以完成《四川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18年普通高校高水平足球运动队申报创建工作的通知》(川教函[2018]579号)的检查评估工作。

        本次工作进行顺利,公开公正,得到四川省教育厅领导和各参评高校的肯定,同时也对专家组提出的建议虚心改正,预期加强投入与建设。最后预祝四川省高等学校校园足球改革取得圆满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