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And Information

体育中心开展2019年秋季学期教学研讨会

2019-09-12 15:44:44

        9月9日中午,体育中心在部门会议室召开2019年秋季学期教学研讨会,会议由体育中心主任董伦红主持,全体教师列席参加。  
        会上讨论了关于新生体育基础课教学内容及考核试行办法,对学生综合体能练习提出了新要求。会议还对棒球场地活动安排进行了补充,进一步提高了棒球场利用率。
        本次研讨会还通过了《体育中心青年教师导师制实施办法》,会上对指导对象的范围、导师的基本条件、导师职责、指导对象任务、管理和考核、指导期限等进行了详细介绍和说明。
        会议最后,举行了体育中心首届青年教师导师聘任仪式。对新入职的四位教师分别指定导师及颁发聘书,导师及指导对象如下:董伦红指导朱强、刘健钧指导黄则侨、赖莎指导赵洋、卢阳指导罗林斯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