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And Information

体育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

2019-09-17 11:11:12

       2019年9月16日,体育中心党支部在部门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大会,会议由体育中心党支部书记董伦红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及教师列席参加。
       会议主要内容包括:1.学习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简报,重点介绍了校党委书记郭雨蓉在南方科技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2.重点介绍了学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主要包括:学校主题教育工作的总体要求、参加范围、具体措施等;3.针对体育中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工作部署和安排。董伦红书记指出:要将学习教育贯穿始终,制定体育中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同时把习近平提出的关于教育和学校体育一系列制度文件汇编成册,勇于担当使命,把各项工作干扎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