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And Information

致诚RUNNING TO PEKING PLAN|董伦红导师

2019-10-28 21:18:15

       为了缓解期中考试给同学们带来的压力,本次我们请到了体育中心主任董伦红导师,带领我们进行晨跑。
       
微凉的秋晨让到场的同学们穿上了外套。为了使身体微微出汗,董老师带领我们做了一系列“高难度”热身运动,使我们接下来跑步不会动作僵硬,以防受伤。       在沿着学校马路慢跑的过程中,董老师为我们讲述了他大学和读研时有关跑步的趣事,同时让我们明白了跑步对坚持、勤奋等品格塑造的重要作用,告诫我们应当养成勤跑步的习惯。          跑步结束后,董老师带着我们进行拉伸以放松肌肉,并且亲自纠正我们的动作,让我们得到更充分的拉伸,防止我们第二天腿部肌肉酸痛       最后在西餐厅用餐的时候,董老师告诉我们,跑步对于一个人的身体健康真的十分重要。他运用比喻生动形象地为我们阐释了心脏和肺在我们跑步时承担的角色以及它们对身体的作用,让我们对其有更深刻的认识。俗话说,只有身体好,才能为党再健康工作五十年。董老师希望我们全体南科学子能够注重体育锻炼,维持良好的身体状态,这样才能更加高效地完成我们的学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