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And Information

南方科技大学第三届“筑梦杯”乒乓球锦标赛成功举行

2019-10-29 11:13:29

       2019年9月27日,由南方科技大学体育中心主办,南方科技大学乒乓球社承办的南方科技大学第三届“筑梦杯”乒乓球锦标赛在南方科技大学乒乓球馆成功举行。  
       本次比赛仅设混合团体项目,采用新斯韦思林杯赛制。参赛队伍包括致仁书院、致诚书院、树德书院、致新书院、树礼书院、树仁书院、研究生院。比赛分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为分组循环赛,取小组前两名进入下一阶段;第二阶段采用淘汰赛增加附加赛的办法,决出前四名名次。

树德书院运动员韩建政在比赛中
       本届“筑梦杯”,各个代表队都团结一致,全力拼搏,表现出优秀的团队精神和较高的竞技水平。最终,致新书院成功卫冕获得冠军,树德书院获得亚军,致仁书院获得季军。体育中心教师何紫琳为获奖代表队颁奖。 
冠军 致新书院
亚军 树德书院
季军 致仁书院
       “筑梦杯”是南方科技大学科技体育节系列赛事之一,也是南方科技大学乒乓球社着力打造的校内顶级乒乓球赛事。组委会在赛事组织工作中尽职尽责,保证了赛事的高质量、有影响、规范化,努力打造南科大品牌体育赛事,助力营造特色校园乒乓文化。
运动员、裁判员、组委会等合影留念
       本次比赛在网络平台全程同步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