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And Information

我校舞蹈队参加第十五届中国大学生体育舞蹈锦标赛获佳绩

2019-11-20 11:43:21

       2019年10月25日,南方科技大学校舞蹈队在体育中心赖莎老师的带领下,赴贵阳财经大学参加为期三天的第十五届中国大学生体育舞蹈锦标赛(南赛区),获得团体舞第六名。

       中国大学生体育舞蹈锦标赛是面向全国学校开展的体育舞蹈运动最高级别赛事。该项赛事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体育舞蹈分会执行,贵州财经大学承办,有来自北京体育大学、西安体育学院、上海体育学院等76所高校参赛。
       经过激烈的角逐,团体舞的运动员们脱颖而出,运动员刘默晓凭借单人桑巴的出色表现,顺利晋级。
       周雅雯、杨晨煜的双人伦巴名列前茅。
       恭喜以上运动员们成功拿到明年五月在云南昆明即将举行的第十五届中国大学生体育舞蹈锦标赛暨第四届中国中学生体育舞蹈锦标赛(总决赛)的邀请函。
       此外,我校还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
       其中运动员杨颜舟在比赛中不慎受伤,未能继续比赛。
       本次大赛圆满结束,祝福校舞蹈队再接再厉,在以后的比赛里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