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And Information

我校乒乓球队在省大学生乒乓球锦标赛上获佳绩

2019-11-25 10:04:32

       2019年11月16日至20日,由广东省学生体育艺术联合会主办的2019年广东省大学生乒乓球锦标赛在顺德华侨中学举行。南方科技大学乒乓球队获混合双打第二名,男子双打第三名、第八名,团体总分第三名。 
       本次比赛,我校乒乓球队由体育中心主任董伦红担任领队,何紫琳、李彦龙担任教练,共派出男运动员6人、女运动员3人,参加男单、男双、女双、混双共四个小项的角逐。最终,韩亦雄、张可馨搭档获混合双打第二名,张伟、韩建政搭档获男子双打第三名,杨泽一、葛成杰搭档获男子双打第八名,我校获甲组团体总分第三名,何紫琳、李彦龙获优秀教练员。

我校代表队教练员运动员合影
我校代表队获团体总分第三名,混合双打第二名,男子双打第三名第八名
       比赛中,我校乒乓球队队员团结一致,顽强拼搏,展现了南科大学子良好的竞技水平和顽强拼搏的风采,并与兄弟院校进行了良好的交流。 
       我校乒乓球队汇聚了一批热爱乒乓球的同学,含三名国家二级运动员。乒乓球队长期坚持训练,并不断取得佳绩:在2019年广东省第十届大学生运动会上获男子双打冠军,男子团体亚军;2016至2019年连续四年蝉联深圳大学城运动会乒乓球项目团体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