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And Information

深圳大学城第十四届综合运动会乒乓球比赛我校加冕双冠王

2019-11-25 10:56:56

       2019年11月9日至10日,由深圳大学城管理办公室主办,南方科技大学承办的深圳大学城第十四届综合运动会乒乓球项目比赛在深圳大学城体育中心体育馆举行并取得圆满成功。南方科技大学代表队发挥出色,获得教工组冠军和学生组冠军,加冕“双冠王”。
       本次比赛分为教工组和学生组,设混合团体项目。管办联队、南方科技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清华大学深圳国际研究生院均派出代表队参赛。比赛中,我校两支代表队均发挥出色,奋勇拼搏,打出了南科大风采。最终,我校教工组代表队以全胜重夺冠军,学生组代表队同样以全胜实现四连冠。

南方科技大学代表队(教工组)合影
南方科技大学代表队(学生组)合影
       本次比赛由我校承办,体育中心选派多名优秀裁判指导裁判工作,保证了大会有序进行,使比赛质量同往届相比有大幅提升,得到了各单位的一致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