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And Information

我校承办深圳大学城第十四届综合运动会获团体总分第一名

2019-12-02 09:45:10

       2019年11月30日上午,深圳大学城第十四届综合运动会圆满闭幕。南方科技大学获团体总分第一名,实现四连冠。
       本届运动会以“汇深圳梦想,让青春绽放”为主题,由深圳大学城管理办公室主办,南方科技大学承办,大学城片区各单位协办。比赛在师生课余时间进行,历时70天,赛事安排井然有序。运动会共包括网球、中国象棋、羽毛球、游泳、篮球、足球、排球、乒乓球、田径9个大项,23个小项。来自大学城各高校联盟以及中小学等十家单位的师生运动员980名在176场次的比赛中,顽强拼搏,风采飞扬。
       11月30日上午,入场式暨颁奖仪式在我校松禾体育场隆重举行。深圳大学城管理办公室主任刘颖、南方科技大学党委副书记李凤亮、清华大学深圳研究生院研工办主任陶益、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党委副书记安晓朋、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校长助理韩喜双等大学城片区各高校、各联盟校以及各单位领导出席了活动。我校党委常委、秘书长陈思奇代表我校参加交接旗仪式和颁奖仪式。

刘颖致辞
       入场式暨颁奖仪式上,大学城管理办公室主任刘颖致辞。他表示,大学城综合运动会,是大学城片区高校共建、共商、共享的有益平台。本届运动会过程中,各高校沟通高效、公平公正,赛出了水平,办出了风格。大学城管理办公室将继续努力搭建各高校的互动平台,推动高校广泛交流、深入合作。
李凤亮致辞
       李凤亮在闭幕式上致辞。他表示,通过本届运动会,参赛运动员和片区师生进一步加深了相互了解,增进了友谊,运动会也促进了各高校体育育人工作的提升、体育学科的融合发展,充分彰显了大学城片区高校协同奋进、勇于拼搏、开放创新的精神风貌。南科大高度重视体育育人,期待未来与大学城片区高校进一步深入合作,引导激发同学们的运动热情,引导同学们养成良好的运动习惯,努力培养大批身体素质过硬的拔尖创新人才。
南方科技大学代表队

教工组1500米比赛

刘颖为南科大颁总冠军奖杯
陈思奇为总亚军代表颁奖       随后,颁奖仪式上,嘉宾为获奖代表进行了颁奖。
       南方科技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清华大学深圳国际研究生院分获团体总分冠、亚、季军。深圳大学城西丽实验小学获得精神文明奖。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深圳大学城管理办公室、中国科学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获得道德风尚奖。
       本次运动会夺冠也是南科大在该项赛事中的四连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