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And Information

体育中心党支部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2019-12-05 19:18:00

       2019年12月5号中午,体育中心党支部在体育中心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会议由体育中心党支部书记董伦红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并邀请部门内党外人士参加。本次会议重点包含三个方面内容:
       1、董伦红书记就支部全年工作做总体汇报;2、支部组织委员刘健钧讲解和组织民主测评工作。根据党员的日常表现,遵循实事求是的原则,对每位党员进行真实、公平公正的评议。此次组织民主测评有利于加强对党员的教育、管理和监督,有利于发挥党的领导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3、进行自评和互评,会上党员们各抒己见,畅谈工作感想,认真审视自身的缺点和不足,互相交流工作经验,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通过这次讨论使每个党员都进一步认识了自身发展的短板,加强了个人成长与党组织发展之间的联系,增强了党员的责任意识。   
       会上,经个人自评、党员互评、民主测评、党员投票、部门内党外成员唱票。本年度体育中心党支部测评优秀结果为:卢阳、何紫琳、赵一品、侯思宇,四位老师。
       最后,董伦红书记指出:要将学习教育贯穿始终,结合南科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同时把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关于教育和学校体育一系列制度文件汇编成册,勇于担当使命,把各项工作干扎实。同时,继续开展三个方面的专题学习,着力整改解决当下体育中心战略发展定位等突出问题;着力调研师资队伍建设、体育教学、社团管理、运动队建设、教工体育、书院体育等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着力解决工作作风、支部建设、书记项目落地和提升部门行政后勤保障服务等工作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