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And Information

南科大定向队获第十四届广东省定向锦标赛总冠军

2019-12-09 11:27:00

       2019年12月6-8日第十四届广东省定向锦标赛在深圳大学城和南方科技大学隆重举行。本届大赛由广东省社会体育中心、深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深圳市定向运动协会主办。

  
       广东省定向锦标是广东省最高级别的定向运动赛事,本届大赛共吸引全省运动员及领队教练员1200余人。由我校董伦红领队和侯思宇、梁锡元老师带领的24人定向运动队大家庭。角逐本次比赛的成年男子组、成年女子组、青年男子组、青年女子组四个组别16项单项赛事。我校队员在赛场上经过三天的顽强拼搏,实现了定向运动队建队以来最好的团体总冠军。获奖如下:
成年组总团体冠军、青年组总团体亚军
成年男子团体总分冠军、成年女子团体总分冠军
青年男子团体总分冠军、青年女子团体总分亚军
       另外还有10个单项个人冠军、14个单项个人亚军、7个单项个人季军、以及四至八名21人次获奖。侯思宇老师被评为“优秀教练员”
       同时在本届大赛的闭幕上,我校被授予“深圳市青少年定向训练基地”推动全校师生参与运动,参与定向训练来。
       南科大定向运动队在建队以来,队员们积极参与全校各种体育赛事活动,已成为学校各种体育赛事活动中的一张靓丽名片,同时积极备战每年度国家级、省级、市级等各项大型赛事。定向运动队所获得的成绩离不开学校领导的支持与关怀、队员们的刻苦训练与顽强拼搏。南科大定向队将会不忘初心,再接再厉,勇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