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And Information

南方科技大学棒球队特邀前中国台北队总教练来校现场授课

2019-12-25 08:55:28

       在刚结束的第三届海峡两岸学生棒球联赛总决赛中,我校棒球校队在组队一年的情况下,表现突出,赛出了拼搏的体育精神,获得了大学乙组第八名的成绩。
       为更好的提升我校棒球队的球技水平,南方科技大学体育中心在合作伙伴蓝袜国际棒球学院的协助下特邀前中国台北队总教练谢长亨先生来校亲授投手课,对队员技术提高给予专业指导。

       培训现场,谢长亨教练先是从理论出发,教授队员们成为王牌投手需具备的要领。结合战术,对投手动作进行拆分讲解,精细入微。
       实操训练课上,谢长亨教练还带领队员们在棒球场上投球专项练习,针对球员们的投球动作一对一进行指导,让队友们快速的感受到动作的改变导致球速和球质的变化。
       队员们表示,通过这次谢长亨总教练的投手课程,既学到了投球方面的理论知识,同时也在实操训练中更深入了解到高阶的棒球投手的技术细节,受益匪浅。
       南方科技大学体育中心在2018年9月正式成立棒球队,队员们从零开始学习棒球,并在短时间内取得飞速的进步,连续两年参加了海峡两学生棒球联赛总决赛。同时学校体育中心也通过引进高水平的教学团队,和开展棒球社团课程,为学校棒球项目做好基础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