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And Information

南方科技大学第二届“贺岁杯”足球赛顺利闭幕

2020-01-06 09:32:00

       2019年12月21日至2020年1月5日,由南方科技大学校工会主办,南方科技大学体育中心承办的南方科技大学第二届“贺岁杯”足球赛在我校松禾足球场顺利举行。
       本年度“贺岁杯”有5支队伍参赛,历时半个多月,共进行了10场比赛。最终南方科技大学教职工获得了冠军,南方科技大学医院获得了亚军,南方科技大学临床教学医院(中国医学科学院肿瘤医院深圳医院)获得了季军,南方科技大学第二附属医院(深圳市第三人民医院)获了体育道德风尚奖,南方科技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深圳市人民医院)获了公平竞赛奖。
       本年度“贺岁杯”足球赛,汇聚了各大医院及教职工足球高手,为我们展现了一场又一场精彩纷呈的足球比赛;他们团结奋进、勇于拼博、相互支持、彼此信赖,将足球的魅力充分的展现给大家。
       球场上咬紧牙关,确保大门不失;球场下双手紧握,相约明年再会。“贺岁杯”已深入人心,不仅构筑了学校与各医院之间沟通的桥梁,更编织了一张代表友谊的球网,他们相约明年,相约“贺岁杯”。2020年1月5日下午17:00南方科技大学第二届“贺岁杯”足球赛顺利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