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And Information

体育中心召开新学期第一次(线上)会议

2020-02-18 11:18:18

       2020年2月15日,体育中心利用腾讯视频会议软件召开了2020年春季学期第一次(线上)会议,体育中心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体育中心主任董伦红传达了学校2月10日召开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相关精神。董伦红指出,中心全体教师要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关于疫情防控的各项部署,根据部门制定的疫情防控工作方案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最重要的任务抓好和落实。要始终把师生健康摆在首要位置,采取人盯人的方式,配合学校进行疫情摸排,落实“每日一报”制度。要组织好中心教师特殊时期网上教学,同时周密做好中心教师返校工作安排。董伦红还强调,中心广大党员干部要主动应对积极作为,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在学校的统一指挥下,协同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打好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随后,体育中心办公室主任刘健钧介绍了学校开工相关通知和安排,并就部门每日健康申报情况、教师返深情况进行了通报。中心教学秘书朱强,针对疫情期间网络授课安排及注意事项进行通知和传达。对于本学期新引进的两位体育高水平师资:王鑫和孙瑜也分别做了自我介绍,并表达了对工作的积极性和对中心大家庭工作氛围的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