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And Information

克服疫情影响 以网课为切入点 推进教学标准化

2020-03-02 16:40:05

       3月2日,体育中心召开新学期第一次(线上)教学研讨会。会议由中心主任董伦红主持,中心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本次会议主题为:“克服疫情影响,以网课为切入点,推进教学标准化”。
       会上,董伦红主任首先传达了国家教育部党组印发的《关于统筹做好教育系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教育改革发展工作的通知》、省教育厅印发的《关于全员全过程全方位周密防控确保开学的通知》和南方科技大学2020年春季学期本科教学安排通知。董伦红指出,要坚决贯彻落实好国家、省、市和学校疫情防控的教育工作部署,结合本校实际情况,针对体育课程类型特点,制定在线教学方案,并根据实施情况认真评估效果,及时进行动态调整,实现特殊时期线上教学与开学后教学有效衔接。
       随后,中心教学秘书朱强通过线上屏幕共享的方式对全体教师网上Blackboard授课平台的使用方法进行了实操培训。
       最后,董伦红主任用二十字总结:“停课不停工、停课不停学、体重不增加、体能不下降”,以此鼓励教师全力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的线上教学工作和抗疫锻炼好身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