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And Information

体育中心线上召开2020年春季学期全体教师工作布置会议

2020-03-13 17:02:04

       3月12日,体育中心以网络视频会议形式召开了全体教师工作布置会议,会议的主题为:“稳步推进教学,提前做好复课的各项工作准备”,主要包括四方面内容:一、传达学校疫情防控文件精神,针对教职工返校工作安排进行部署;二、2020年春季“云”运动会工作分工及安排;三、汇报新学期教学工作计划;四、探讨体育课程改革方案。会议由中心主任董伦红主持,全体教师参加。
       会上,董伦红主任指出,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要全面加快复产复工进度,有序开展教学、行政等工作。同时他还强调了,要加强疫情期间教学管理工作,切实提高疫情期间网络授课质量,针对教学计划安排,强化制度管理。疫情期间,推进落实春季“云”运动会方案的实施,同时注重落实教学改革的进程。
       通过本次会议,体育中心不断了提高疫情防控期间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同时也保证了疫情期间体育中心教学、行政等工作的有序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