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And Information

体育中心开展2020年春季学期教研活动

2020-04-29 10:14:01

       为推进落实体育中心党支部“强师计划”书记项目,坚持每月开展一次党支部教研活动。4月29日,体育中心在部门会议室召开会议,安排部署本次教研活动内容。体育中心党支部书记董伦红主持会议,全体教师参加、列席。会议重要内容包括:
       一、董伦红书记首先传达了4月24日广东省国防教育学会来我校考察共建国防教育基地相关会议精神,并提出结合我校体育创新特色发展的目标及硬件场地设施条件,多渠道方式拓展国防教育,发展基地授牌、中小学国防研学、团建活动、红色教育等,将共建国防教育基地和国防教育特色校落在实处。
       二、会议通过了成立体育中心教学工作小组、训练竞赛工作小组及科研工作小组及各小组成员名单,董伦红指出,要进一步明确各小组工作职责,对照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管理模式加强部门的规范管理,构建“自上而下、自下而上”的管理构架。
       三、集中学习了《关于加快体育产业创新发展若干措施的通知》文件精神,全体教师须撰写学习心得体会。
     
  四、集体观看体育中心董伦红主任及奥运冠军王鑫副教授做客深圳体育健康频道《一动一静一禅茶》栏目,讲解后疫情时代的健身与健康,以及引入特色项目,引领高校体育改革的先进做法。
       五、举行体育中心第二届青年教师导师聘任仪式,新进教师王鑫、孙瑜通过双向选择指导老师,最终二人一致选择指导教师为董伦红教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