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And Information

体育中心集中开展近身格斗与安全防卫技能培训营

2020-05-30 16:39:56

       为推进落实体育中心党支部强师计划书记项目中“每学期开展一次教研能力专业培训的要求”,2020年5月25日至2020年5月29日,体育中心邀请克拉夫马伽( 深圳) 体育文化有限公司为体育中心全体教师开展了为期5天的近身格斗与安全防卫技能培训营。
      本次集中培训主要学习以色列马伽术,全称为以色列马伽术Krav Maga,又称以色列格斗术,是上个世纪60年代在以色列发展创立起来的一套军用徒手格斗体系。  学习内容主要包括:个人安全防卫体系安全意识、战术运用、技术实践,三大模块。

IKMF中国区负责人汤方勇给学员介绍以色列安全防卫体系
学员训练集锦


体育中心全体学员与教练合影
      本次"马伽术-近身格斗与安全防卫技能"专项训练营,使体育中心教师接触到了最新安全防卫理念,增强了个人安全防卫意识,有助于提高教师综合业务素质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