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And Information

体育中心召开2020年秋季学期第一次全体教师大会

2020-09-01 18:15:48

       8月31日,体育中心主任董伦红主持召开2020年秋季学期第一次全体教师大会,会议在体育中心会议室举行,中心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议重点内容包括以下几点:1、通报学校党支部书记素质能力大赛成绩;2、暑期教师培训情况总结;3、通过教师教改课题申报情况,鼓励教师积极参与教改教研;4、部门经费预算执行情况通报;5、部署新学期教学工作安排;6、部署安排第六届校运会方案;7、统筹课外体育竞赛、学生及教工单项赛;8、安排党支部扶贫工作计划及党支部活动。
       会上,董伦红主任重点传达了学校关于印发《南方科技大学教育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方案》的通知,同时部署了体育中心“十四五”规划的相关内容。
       本次会议总结回顾了暑期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同时也为新学期各项工作开展初步指明了方向,明确了新学期发展目标,为促进体育中心发展继续向前迈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