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And Information

体育中心开展横向课题调研报告专家咨询会

2020-09-01 18:22:22

       8月31日,应体育中心邀请,深圳大学体育部副主任张得保副教授、深圳市体育运动学校学生科科长何丽华副教授、深圳市体育运动学校孙露茜助理研究员,共计三名专家上午10点来我校体育中心参加《加强竞技体育后备人才培养 为建设体育强市注入生机和活力》课题调研报告专家咨询会,本次会议由体育中心主任董伦红主持,体育中心课题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首先,董伦红主任汇报了课题调研报告的主要内容。董主任分别从项目布局、获奖情况、输送情况、培养模式、经费投入等多方面汇报了深圳市青少年竞技体育后备人才培养现状,同时分析了深圳市竞技体育后备人才培养存在的主要问题以及未来发展的思路。
       随后,专家对调研报告进行讨论并给出指导性建议。深圳市体育运动学校学生科科长何丽华副教授从课题顶层设计、完善数据及课题研究建议等方面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深圳大学体育部副主任张得保副教授从课题选题及课题长远规划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参考;深圳市体育运动学校孙露茜助理研究员从竞技体育后备人才培养基层发展方面给出了研究建议。
       最后,董伦红主任进行总结。董主任表示,非常感谢各位专家针对课题调研报告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课题组将积极采纳各位专家意见,进一步完善和推进课题结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