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And Information

“筑梦南科大,开启新征程”新生定向赛圆满完赛

2020-09-09 15:13:24

       为推广校园文化生活,培养2020级大一新生的团队精神,促进新生身体素质全面发展从而更好的融入校园、了解校园同时也为校定向队纳新选拔做准备。南方科技大学体育中心联合校团委、学工部及六大书院于2019 年9月5日(周六下午),举办南方科技大学2020级“筑梦南科大,开启新征程”新生定向赛。
       本次比赛会采取分批次检录分批次出发,避免人群聚集并按照校疫情防控要求,本次比赛特成立疫情防控专项赛事小组做好疫情防控相关工作。
       本次比赛精心设计融入了“学习线路、生活线路、休闲运动线路”特色比赛线路,涵盖南方科技大学著名地标性建筑、特色文化项目等,全方位、多角度的呈现南科大之美。本次比赛参赛运动员依据校园定向地图在领取线索卡片后,通过徒步、跑步的低碳方式到达预先设定的多个任务点,完成相应的任务后到达终点。通过定向运动充分的了解了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