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And Information

体育中心召开军事体能项目培训会议

2020-10-22 10:39:24

       10月21日,体育中心利用腾讯会议软件线上召开了军事体能项目培训会议,会议邀请了陆军工程大学的相关专家作线上培训讲座,体育中心主任董伦会主持会议,全体教师在会议室集中聆听了此次培训。
       培训会上,专家首先介绍了军事体能障碍场地项目设置及每组障碍的规格、训练目的和使用方法,并结合练习视频让我们更加直观的了解了每组障碍的训练内容、方法及要求。随后,专家又从战术基础、战术要求和战术使用方法三方面介绍了军事体能战术科目的相关知识和战术设备的应用。
       会后是提问环节,体育中心教师分别就辅助练习方法、装备要求及相关注意事项进行了提问,现场掀起了热烈的讨论。
       本次军事体能项目培训会议为我校军事体能项目合理运用到体育教学、课外体育活动及训练打下了良好的基础,进一步推进了我校打造一流大学特色体育的步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