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And Information

2020年南方科技大学“迎新杯”排球赛成功举办并落幕

2020-10-26 15:51:00

       2020年10月17至25日,南方科技大学“迎新杯”排球赛在风雨操场排球场举行。本次比赛由校体育运动委员会主办,校体育中心、校排球俱乐部承办,校学生社团联合会、各书院和研究生院协助举办。
       经过单循环比赛四天的赛程,最终角逐出冠亚季军。冠军队伍为研究生院代表队、亚军队伍为致仁书院代表队、季军队伍为致新书院代表队。致诚书院代表队获得最佳组织奖。树仁书院代表队、树礼书院代表队、树德书院代表队获得道德风尚奖。致新书院陈奕丰同学获得最有价值球员称号。
       本次比赛总计约有200名在校教职员工及学生参与比赛。参赛运动员共计有73名,分别来自6个本科生书院和研究生院。排球迎新赛至今已经连续举办三届,赛事在校内得到了广泛关注。排球精神,即拼搏精神,在南科大的校园里进一步发扬。

 
研究生院代表队-颁奖仪式合影
致仁书院代表队
致新书院代表队
队伍赛前握手
精彩瞬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