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And Information

体育中心开展学习强国“学习之星”评选活动

2020-12-31 20:32:00

       为贯彻落实学校分发的关于转发市委宣传部《关于推荐深圳市“学习强国”学习之星、先进工作者、先进单位推荐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进一步促进体育中心教师学习强国的热情,实现从“要我学”到“我要学”的学习态度转变,体育中心于2020年12月31日,在中心办公室召开工作会议,进行了“学习强国学习之星”的评选,根据部门教师个人学习积分的情况,评选出了董伦红、侯思宇、卢阳、赖莎四位老师获奖者。
       自2019年“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上线以来,我校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不断兴起学习热潮,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党的创新理论、生动实践和先进文化知识,工作和生活中自觉运用“学习强国”成为一种新的风尚,推动全社会形成了浓厚的学习氛围,涌现出了很多带头学习运用“学习强国”的榜样,取得了很好的学习效果和社会反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