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And Information

南山区教育科学研究院专家贾颖战为体育中心教师线上讲座

2021-02-25 17:55:00

       为了更好的推进我校体育课程改革,提高教学质量和师资教学水平,应体育中心邀请,深圳市南山区教育科学研究院德体卫艺部副部长、中学高级教师贾颖战于2月24日在线上(腾讯会议)为体育中心教师开展题为:《基础体育教育发展创新》专题讲座,体育中心全体教师在中心会议室聆听了此次讲座。

       贾颖战以国家基础体育教育政策为切入点,重点分析了南山区基础体育教学、体育考试、体育竞赛、体育场地配备、师资人才引进以及体教融合发展等现状,从基础教育指导思想、体育课程的全面改革、体育教学方法的改革、转变传统教学理念等方面来具体分析我国基础体育教育改革与发展趋势的主要表现,指出了基础体育教育也应建立在可持续发展的基础上,继续保持社会和教育协调发展的步伐。

       本次线上讲座贾颖战老师深入浅出,提出自己独到的见解,既有理论的高度,又有实际的深度,使与会教师耳目一新,深受教育与激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