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And Information

体育中心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第一次党支部委员会扩大会议

2021-02-24 21:26:00

       2月23日,体育中心党支部书记董伦红在线上(腾讯会议)主持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第一次党支部委员会扩大会议,对新学期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党支部委员刘健钧、赖莎以及支部党员孙颜、赵一品、朱强参加了会议。
       会上,董书记对体育中心下一步发展提出了规划与展望,主要内容包括以下几个方面:一、新学期党建工作。迎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推进体育中心党支部书记项目工作;二、中心内部管理改革。重新梳理部门岗位职责和分工,起草课外工作量计算办法;三、新学期教学工作安排。积极落实督导巡课、教学公开课制度,进一步强调教师教学行为规范管理,开展教学业务提高活动,推进教材编写、课程建设、教改课题等;四、推进春季运动会和秋季田径运动会工作;五、规划落实对外发展。承接大型赛事及培训活动,推进校企、校政合作。
       随后,与会的支部委员刘健钧和赖莎同志以及支部党员孙颜、赵一品、朱强同志,结合部门发展计划与目标先后发言,纷纷表示要继续发挥好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党员们继续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弘扬扎实工作的作风,务实求实、善抓重点、狠抓落实。统筹抓好当前工作,确保按时保质完成全年各项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