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And Information

我校召开2021年体育工作会议

2021-03-04 20:14:07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强化学校体育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全面发展的意见》及教育部《高等学校体育工作基本标准》等文件精神,2021年3月4日14:30,我校在第一教学楼504室召开2021体育工作会议,会议由体育中心主任董伦红主持,南方科技大学体育节组委会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重点讨论并布置了2021年度我校体育工作任务,体育中心汇报了南科大2021年度教工体育和学生体育赛事计划,随后,体育中心针对本学期即将举办的南方科技大学第二届春季运动会竞赛规程及任务安排做了重要汇报和讲解,与会委员就运动会方案在会上展开了讨论,并提出了宝贵建议。会上,董伦红主任就运动会减重比赛还做了《运动与减重》的专题讲座,引得现场一阵热烈反响。
       最后,董伦红主任总结发言,体育中心将以本次会议为起点,以“三牛”精神全力做好我校体育“十四五”规划开局工作,推动我校体育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