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And Information

体育中心董伦红主任、梁锡元老师受邀深圳定向新春座谈会

2021-03-01 21:08:00

       2021年2月27日下午,2021年深圳定向新春座谈会在深圳市定向运动协会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深圳市定向协会会长、深圳市华瑞健体育董事长辛延军主持。我校体育中心主任董伦红教授、亚洲定向锦标赛冠军梁锡元受邀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南方科技大学体育中心主任董伦红教授充分肯定了深圳市定向运动协会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对定向运动的发展提出了建议。他指出,体育是立德树人、综合素质的基础性工作,要共同推动定向运动项目广泛、深入、持久开展。 
       本次会议为深圳市定向运动协会接下来的活动和培训发展明确了方向、拓宽了视野。
       出席本次座谈会的还有:深圳大学曾洪发教练、香港中文大学(深圳)张延杰老师等驻深高校专家、深圳外国语学校以及南外高中等学校代表、深圳市登山户外运动协会及各区级协会负责人、深圳市相关定向越野俱乐部、有关企业负责人、定向运动爱好者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