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And Information

体育中心董伦红教授受邀参加南科大附中春季运动会开幕式

2021-04-03 19:58:00

       4月2日上午,南方科技大学附属中学(以下简称“南科大附中”)第一届春季运动会在南科大附中运动场隆重举行。南科大附中校长王佩东、副校长孙永河等附中领导出席了开幕式。我校体育中心主任董伦红教授受邀参加运动会开幕式并致辞。

运动会开幕式现场
南科大体育中心主任董伦红致辞
 
       董伦红主任在开幕式致辞中指出,在建校伊始,南科大附中就围绕“深化教育领域综合改革”的总体要求,依托南科大的优质教育资源,致力于探索高中-高校贯通式人才培养模式。2020年12月24日,南科大附中与南科大体育中心“体育与健康学科协同教育基地”“综合实践教育基地”正式成立,标志着南科大附中体育学科“高中-高校贯通式人才培养”探索迈出了坚实的一步。未来,体育中心将集中优质资源在师资队伍建设、体育教学、运动队建设、体育活动校园文化建设等方面,全面支持附中体育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南科大附中早日创建高水平运动项目学校和体育特色学校,构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教育体系贡献体育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