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And Information

体育中心召开党支部委员第二次扩大会议

2021-04-07 11:32:27

4月7日,体育中心党支部书记董伦红在部门会议室主持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党支部委员第二次扩大会议,党支部委员刘健钧、赖莎,党小组组长侯思宇、赵洋以及支部党员朱强等参加了会议。
       本次会议主要内容包括:一、通报学校关于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结果,体育中心党支部考核等次为“好”;二、讨论支部党小组活动方案;三、讨论2020年度体育中心考核方案;四、讨论部门人才引进计划;五;讨论运动队2021年参赛计划;六、通报成立深圳市体育大数据研究院;七、汇报体育课程四年贯通培养方案(试行);八、讨论成立杰萌幼儿体能课程联合研发中心事宜等。
       会上,重点针对2020年度体育中心考核方案进行讨论,组织委员刘健钧同志首先传达了学校2020年度考核方案,针对考核人员要求、指标设定及其他相关细则进行了说明。随后董伦红书记主持讨论了关于成立2020年度部门考核小组初步方案,与会人员分别发表意见,最后确定了考核小组人员组成初步方案,为下一步落实部门年度考核工作打下前期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