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And Information

体育中心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第三次全体教师大会

2021-04-09 14:16:42

       4月8日,体育中心主任董伦红在部门会议室主持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第三次全体教师大会,会议主要内容包括:一、通报体育中心近期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及主要工作进展;二、汇报体育中心2020年度考核方案;三、投票选举2020年度考核评价小组。
       会上,董伦红主任首先通报了以下重点工作内容:1、学校关于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结果,体育中心党支部考核等次为“好”;2、通报了支委会上讨论通过的2021年部门人才引进计划;3、通报了南科大附中春季运动会上董伦红主任作为嘉宾致辞上的重要讲话内容;4、通报了成立深圳市体育大数据研究院,董伦红教授担任重要职务;5、通报董伦红教授当选为深圳市教育学会体育与卫生专委会副理事长;6、通报运动队2021年参赛计划及相关规定;7、通报体育中心在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上通过了2021级体育课程四年贯通培养方案;8、通报成立深圳市体育科学学会工作进展;9、通报筹划杰萌幼儿体能课程联合研发中心事宜等。
       随后,体育中心党支部组织委员刘健钧做《体育中心2020年度考核方案》汇报。首先传达了学校2020年度考核方案,针对考核人员要求、指标设定及其他相关细则进行了说明。
       最后,经部门全体教师选举投票,最终确定了由董伦红、刘健钧、孙颜、侯思宇、白波、何紫琳,共六人组成的体育中心2020年度考核评价小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