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And Information

体育中心学习习近平在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2021-07-07 20:11:00

       7月7日,体育中心党支部在中心会议室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体育中心党支部书记董伦红主持会议,中心全体党员及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董伦红书记首先带领各位同志一起回顾和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的主要内容和精神内涵。“中国人民也绝不允许任何外来势力欺负、压迫、奴役我们,谁妄想这样干,必将在14亿多中国人民用血肉筑成的钢铁长城面前碰得头破血流!”董伦红书记感慨道:总书记的讲话振奋人心,同时也激励着我们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始终带着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继续奋斗前行!
       随后,董伦红书记针对此次集中学习并结合部门工作,对全体党员及教师提出了明确要求。他指出,每位教师自身需要做好定位,为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为深圳的发展,做出自身应有的贡献。对于体育中心未来如何发展的问题,董伦红指出,要不断总结体育中心的历史发展沿革,做到“内涵发展、提升质量发展、精准化发展”,并强调:我们每一位教师都要抓住新机遇,关注新动向,提出新要求,共同推进我校双一流建设和学科发展!
       会上,董书记还通报了《体育中心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方案》,同时传达了《深圳市2021年第三季度“三会一课”主题内容指引的通知》文件相关要求。
       最后,董书记用十五字总结:“学习不停顿,思想不放松,行动不止步”,和全场与会教师及党员一起共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