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And Information

体育中心党支部组织爱国主义教育红色观影活动

2021-07-09 21:28:00

        7月8日,体育中心党支部组织部门教职工参加爱国主义教育红色观影活动——观看电影《1921》。
       《1921》讲述了首批中国共产党人,在风雨如磐的日子中担起了救亡图存重任,让中国革命前途焕然一新的故事。该片聚焦一百年前中国共产党成立这一开天辟地的历史事件,用更具现代性的表现手法,全景式呈现中国共产党在争取民族独立、人民解放的历史使命中应运而生的伟大进程,被中央主管部门和党史研究专家评价为“如教科书般真实展现了中国共产党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完整历程”,为党史学习教育提供了生动鲜活的可视化教材。
       回顾历史,不仅是缅怀党的光辉业绩,更重要的是着眼新世纪。新世纪祖国的建设,离不开党的领导,也离不开青少年一代的创造和奋斗!通过观看电影,接受一场爱国主义教育洗礼,带我们认识历史、展望未来,影片中那些中华民族的优秀革命青年的爱国主义精神感染了我们身边的每一个人。
       影片结束后,教师们纷纷表示,很有教育意义,使我们深深地沉浸在满满的获得感和幸福感之中,同时也能从这部电影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激励自己不断进步,奋发有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