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And Information

体育中心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活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

2021-07-08 21:59:08

       7月8日,体育中心党支部书记董伦红在中心会议室主持开展支部组织生活会——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活动,中心全体党员教师参加了本次活动。
       会上,董伦红书记首先指出,本次活动是全面贯彻学校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相关文件通知要求,积极落实《体育中心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方案》的重要举措,随后,董书记介绍了本次活动的主要内容和意义,部署了党史学习教育的具体安排。
       随后进行的是党史学习教育心得分享环节,由体育中心党小组分别选派代表发言。体育中心党小组成员侯思宇、赵洋、朱强、何紫琳四位同志分别就井冈山精神、延安精神、西柏坡精神、五四精神做了主题分享,并结合自身工作谈了学习心得和体会。
        党史学习教育分享后,支部又组织全体党员在线观看了百集党史微课程《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记忆》,在重温党史中进一步坚定了共产党人的理想和信念。
       最后,董伦红书记总结,本次活动很成功,有着非常深刻的学习意义和价值,进一步提升了我支部党史学习教育的感染力和实效性,今后支部还需不断努力把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做得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