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And Information

校游泳队在2021年广东省大学生游泳锦标赛再创佳绩

2021-07-22 08:08:23

        2021年7月19-21日,由广东省体育艺术联合会举办,华南师范大学承办的2021年广东省大学生游泳锦标赛在华南师范大学游泳馆(大学城校区)举行,我校游泳队由刘健钧领队,魏伟成、王鑫老师担任教练,共有6名男生、2名女生参加此次比赛,经过2天的激烈角逐,我校游泳队参赛的8名队员在本科组全部获得前三的优异成绩。具体获奖名次如下:

接力项目:
方泽桐、冯鑫钰、朱博宇、罗翊原获得男子4*100米自由泳接力第3名
彭晟桓、李蔚、刘一涟、白弈文获得男女4*50米混合泳接力第3 名

个人项目:
彭晟桓获得男子50米蝶泳第2名,100米蝶泳第7名
李蔚获得男子100米自由泳第5名,50米自由泳第6名
刘一涟获得女子200米个人混合泳第5名,100米自由泳第8名

团体总分:甲组团体二等奖
优秀教练员:魏伟成、王鑫

        此次比赛原定于2021年5月28-30日举行,我校游泳队从3月中旬开始集训,每周三晚上21:00进行体能训练,因天气影响校游泳池无法使用每周日13:30-15:00到福田区尤美宏游泳俱乐部训练直至5月底。因广州、深圳疫情影响,比赛推迟到7月份,游泳队训练一度暂停,疫情过去之后,在校的队员每周二、四、六队员下课后21:00-22:00在校游泳池进行集训,另一部分回家的运动员在当地进行训练,此次比赛游泳队员能够全部获得奖牌离不开长期刻苦坚持训练以及在比赛中顽强拼搏的精神。

比赛获奖
比赛出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