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And Information

体育中心党支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1-17 09:56:06

       2021年11月16日中午,体育中心党支部书记董伦红在中心会议室主持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专题学习贯彻传达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会议全文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就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对抓好当前各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董伦红指出,中心全体党员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全会精神,吃透实质,充分认清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要里程碑意义,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定信心、增强斗志,推动我校体育工作事业实现新发展。
       董伦红在会上提出三点要求,首先中心支部委员和教研室主任要带头抓好六中全会精神传达学习,其次找准贯彻落实六中全会精神与体育中心实际工作的结合点,第三安排中心全体党员撰写学习心得,部署党支部专题学习分享讨论会。继续脚踏实地、顽强拼搏,风雨无阻砥砺奋进,不折不扣地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贯穿到当前各项重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