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And Information

我校获深圳大学城第十七届综合运动会羽毛球比赛一金一银

2022-11-18 21:46:00

        深圳大学城第十七届综合运动会羽毛球比赛于2022年11月15日如期举行。本次比赛共设置了教工组与学生组两个组别,比赛形式为混合团体赛分别:男单、女单、男双、女双与混双共五个项目。
        本届赛事由董伦红教授、郭传飞教授领衔,率先进行教工组的比赛。经过15日-17日三个晚上的激烈角逐,南方科技大学教职工代表队最终取得了混合团体冠军的好成绩。
 男双郭传飞(左)与董伦红(右)正在进行激烈对决。
 南科大教工组成员合照。
        教工组团体成绩喜人,延续了往届优异成绩。也为随后进行的学生组比赛提高了士气。学生组羽毛球赛于11月19日周六上午举行。上午的赛程非常紧凑,但功不唐捐,南科大学生组最终成功挺入决赛,再度会师同一小组的清华深研院学生组成员。在最终决赛中以场分2:3惜败,夺得亚军。
 男双廖尚頔(左)与延子誉(右)正在奋战。
 女双谢惠琳(左)与梁懿宁(右)与对手击掌。
 南科大学生组成员合照。

 本次大学城综合运动会羽毛球赛的参赛队员名单如下:
教工组:董伦红 郭传飞 欧西军 郭昌华 朱强 曾煜民 赵飞 孙瑜 黄嘉欣 张进 王鑫阳 陈丽彤
学生组:延子誉 廖尚頔 蒋浩宁 李林昊 龚浚哲 李卓昀 谢惠琳 阮晴 韩紫瑜 梁懿宁
 
感谢以上每一位师生对比赛的热情参与,希望未来南科大的羽毛球氛围越来越浓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