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And Information

我校参加深圳市大学城运动会篮球赛取得优异成绩

2022-12-02 13:04:06

        近日,深圳市大学城运动会篮球赛拉开帷幕。我校教职工代表队和学生男子组代表队参加本次比赛并取得了优异成绩。

        “我校教职工代表队的赛后合影”
        在两周的比赛当中,面对兄弟院校的教职工球队,我校教职工队沉着应对、稳扎稳打,以小组第一的成绩进入淘汰赛。在半决赛淘汰管理办代表队之后,决赛大比分击败中科院教职工代表队,以全胜的战绩夺得本届比赛的冠军。
        “我校学生男子组代表队合影”
        学生组方面,在首战惜败哈工大(深圳)男篮之后,我校学生男子组代表队及时调整心态,在主教练王镤老师的指导下,同学们越打越好,取得四连胜,以循环赛第二的成绩和哈工大(深圳)男篮会师学生组决赛。在决赛中,虽然男篮队员们积极拼搏,但还是被主场作战的哈工大(深圳)男篮所压制,憾负哈工大(深圳),取得了本届比赛的亚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