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And Information

体育中心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2023-03-24 09:14:00

       2023年3月23日上午,体育中心党支部在中心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本次会议由体育中心党支部书记董伦红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党委委员皮晟同志列席了会议。
       会上,董伦红书记首先传达学习南科大第二次党代会精神及学校专题会议相关内容,他从大会主题等五方面介绍了第二届党代会精神主旨,结合部门工作部署下一步工作安排。他指出,要深刻贯彻学习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要学思学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随后,董伦红书记传达了中共南方科技大学委员会组织统战部关于做好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董伦红书记首先介绍了体育中心党支部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报告,接着支部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支部每位党员结合自身工作情况分别进行总结和自评,认真审视自身的缺点和不足,然后进行党员互评,互相交流工作经验,提出宝贵建议。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党委委员皮晟同志会上也发表了讲话,肯定了支部在过去一年中党建特色和亮点,表示本次支部组织生活会开展非常成功。
       最后环节为民主评议党员,会议根据党员的日常表现,遵循实事求是的原则,对每位党员进行真实、公平公正的评议,至此本次会议圆满结束!
       此次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有利于加强对党员的教育、管理和监督,有利于发挥党的领导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通过互评和交流,使每位党员都进一步认识了自身发展的短板,加强了个人成长与党组织发展之间的联系,增强了党员的责任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