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And Information

体育中心召开(线上)2020年春季学期第二次党支部委员会议

2020-03-19 15:38:42

       3月18日,体育中心在线上召开了新学期第二次党支部委员会议,会议由中心支部书记董伦红主持,中心党支部委员刘健钧、赖莎出席了会议,中心党组织成员朱强列席参加了会议。
       会上,中心支部书记董伦红首先带领大家集中学习和传达了《中共南方科技大学委员会2020 年深化巩固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成果工作方案》 《中共南方科技大学委员会关于在全校推进“党员先锋岗”“党员服务示范点”建设开展创优评星计划的实施方案》《中共南方科技大学委员会开展2020 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项目” 推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工作方案》《中共南方科技大学委员会2020 年落实<三年行动计划>暨基层党组织建设创优工程实施方案》《中共南方科技大学委员会关于推进党政联席会议制度建设提升院系治理能力的工作方案》等文件的重要指示精神,重点讨论了体育中心“书记项目”实施方案,初步拟定了支部“七个一”的项目实施计划,即:每月一次支部教研活动、每月一次教师体能达标测验、每月一次项目技能教学交流、每学期一次党支部结对活动、每学期一次教研能力专业培训、每学年教师完成一篇教研论文、每学年完成一次个人项目外出培训。
       会议还讨论了体育中心教师体能达标测验具体实施方案,同时也为第二次召开支部全体党员大会做了工作部署和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