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And Information

体育中心学习贯彻习近平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重要讲话精神

2019-05-08 15:33:30

        2019年5月7日下午,体育艺术中心党支部书记董伦红在体育中心会议室,主持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座谈会,支部全体党员,青年教师代表参会座谈。
        会上,各位党员和青年教师代表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中国青年提出的明确要求,结合自身成长心路、体育中心发展及学习感悟,分别交流了心得体会。
        董伦红书记指出,我们要继续发挥新时代五四精神,自觉向党组织靠拢,在为祖国奉献的过程中,实现自我价值。董书记结合体育中心工作对所有党员和教师提出了“一岗,双责,三协同”的思想,分别从责任、态度、专业能力、品德修为四方面,勉励大家肩负起自己岗位职责,要有时代担当,砥砺奋进,练好专业本领,为学校拔尖创新型人才培养奉献自己的青春!
        本次座谈会激起了热烈反响,党员及青年教师代表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肩负使命,为学校和体育中心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争做新时代的好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