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And Information

体育艺术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大会

2019-03-15 17:02:00

         2019年3月14号上午,体育艺术中心党支部在体育中心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会议由体育艺术中心党支部书记董伦红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列席会议。本次会议重点包含四个方面内容:1、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圳工作重要批示精神以及学习习近平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2、组织支部全体党员进行自评和互评;3、进行支部民主测评;4、强调2019年工作要点和工作计划。
        会上,董伦红书记首先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圳工作重要批示精神和习近平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董书记指出,各位党员要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贯彻到工作学习全过程和各方面,把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切实抓紧抓好。
        随后,董伦红书记组织全体党员进行自评和互评,会上党员们各抒己见,畅谈工作感想,认真审视自身的缺点和不足,互相交流工作经验,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通过这次讨论使每个党员都进一步认识了自身发展的短板,加强了个人成长与党组织发展之间的联系,增强了党员的责任意识。
紧接着,支部组织委员刘健钧讲解和组织民主测评工作。根据党员的日常表现,遵循实事求是的原则,对每位党员进行真实、公平公正的评议。此次组织民主测评有利于加强对党员的教育、管理和监督,有利于发挥党的领导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最后,董伦红书记就2019年的工作要点和工作计划做了相关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