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And Information

体育中心党支部召开2020年春季学期第四次支部委员会议

2020-06-08 09:28:28

       2020年6月2日,体育中心党支部在部门会议室召开第四次支部委员会,本次会议的主题为:讨论体育中心“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体育中心党支部书记董伦红主持会议,支部组织与统战委员刘健钧、宣传兼纪检委员赖莎及体育中心党员朱强列席会议。
       会上,董伦红书记首先传达了学校关于印发《南方科技大学教学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方案》的通知,并结合体育中心工作实际,讨论了未来体育中心的发展定位,部署和安排体育中心“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初步确定成立体育中心专项“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工作小组。会上还讨论了开展体育中心“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的具体事项,支部书记和各支委分别发表了编制意见和建议,为进一步推进和落实体育中心“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打下了基础。